借阅:0 收藏:0
肖建军著

ISBN/ISSN:978-7-5104-4471-5

价格:CNY36.00

出版:北京 新世界出版社 ,2013

载体形态:424页 ;24cm

中图分类号:I247.56

责任者:肖建军 ((197?~)) 著

  • 评分:
  • 加入暂存架

豆瓣内容简介:

《使命》由肖建军所著,是基于大量历史考证所构建的小说,讲述台湾青年李道远如何将台湾的命运和祖国大陆的抗战紧密相连,并以此为毕生之使命,成为一名杰出红色情报员的人生历程。他深入日本帝国陆海军、满铁、外务省等情报机构内部,获取了大批重要情报,在目寇发动侵华战争和太平洋战争等关键历史节点,彰显了战略情报员的非凡价值。期间,他身边不断发生叛变、阴谋、牺牲,交织着国、共、日、美、苏等多方阵营的复杂斗争,他以过入的智勇多次化险为夷,然而当最后的胜利曙光到来时,等待他的却是无尽的黑暗……

豆瓣作者简介:

肖建军,原籍江西宜春,现居浙江绍兴,医学硕士,军事历史发烧友,自由撰稿人,擅长创作谍战、悬疑题材小说。其作品视野开阔,构思奇崛,推理严密,风格写实,已出版一百余万字作品,长篇代表作《河山》《暗影》《本案无法终结》。

馆藏部门 物理位置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卷期 状态
流通西 西区馆一层 02071033 I247.56/X468 02071033 在架可借
序号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藏书部门 流通状态 年卷期 装订册 装订方式 装订颜色
    类型 说明 URL
    评 论
    评分:
    发表
    >

    北京创讯未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9032139

    欢迎第1284666位用户访问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