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0 收藏:0
殷寻著

ISBN/ISSN:978-7-5500-2172-3

价格:CNY49.80

出版:南昌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17

载体形态:2册(322;323页) ;21cm

简介:本书是一部悬疑言情题材长篇小说。七年前,顾初因家庭变故不得已制造误会离开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顾北深,间接造成顾北深车祸意外身亡。七年后,顾初与他意外相遇,对方确实顾北深的孪生兄弟顾北辰,因为顾北辰的法医身份,两人的命运在一宗宗案件中奇妙地交缠在了一起。

中图分类号:I247.56

责任者:殷寻 著

  • 评分:
  • 加入暂存架

豆瓣内容简介:

一场意外,物是人非。时间分割七年,他以另一种身份归来,要用他的名来换她的心。
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人。他的爱不知真假,她却泥足深陷,着迷于他惊险刺激的世界。
来自遥远古村的诡异童谣,只存在于幽冥间的盏盏青灯,木偶藏骨,借阴所求……
一桩桩看似意外却险象迭生的谋杀,身边之人真假难辨,笑面背后暗藏杀机。
他身负伤痛,却履险如夷抽丝剥茧,于恶霾中寻找真相,在残骸中辨明人性。
人心不可直视,可他偏要做窥视人心的那一个,仅凭一把解剖刀划开迷惑人心的虚妄,看见真相的声音。

豆瓣作者简介:

殷寻
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会员。擅长“纸上镜头”,突破传统的言情创作模式,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创作至今,形成独一无二的“悬情风”。
已出版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大寰妤》《从来未热恋,原来已深情》等。

目录:

上册
楔子
Chapter 1 深夜到访的青灯
Chapter 2 长了眼睛的枯楼
Chapter 3 惊现碎尸案
Chapter 4 恐怖的童谣
Chapter 5 隐喻的危险
Chapter 6 三寸金莲的老妇人
Chapter 7 助理的秘密
Chapter 8 就这么走一辈子
Chapter 9 发现第一案发现场
Chapter 10 嫁人当嫁陆北辰
Chapter 11 笑笑失踪了
下册
Chapter 12 名侦探科洛
Chapter 13 外滩汇的秘方
Chapter 14 空屋里的遗像
Chapter 15 惊喜生日宴
Chapter 16 梵尼的下落
Chapter 17 两盏青灯,两只木偶
Chapter 18 你究竟是谁
Chapter 19 木偶藏骨,借阴所求
Chapter 20 我不会让他死
后续

馆藏部门 物理位置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卷期 状态
流通西 西区馆一层 02048217 I247.56/X473 02048217 在架可借
流通西 西区馆一层 02048211 I247.56/X473 02048211 在架可借
序号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藏书部门 流通状态 年卷期 装订册 装订方式 装订颜色
    类型 说明 URL
    评 论
    评分:
    发表
    >

    北京创讯未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9032139

    欢迎第1284820位用户访问本系统